习近平:共同把“一带一路”这条造福世界的幸福之路铺得更宽更远-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7/ 04 16:00:44
来源:新华社微博

习近平:共同把“一带一路”这条造福世界的幸福之路铺得更宽更远

字体:

  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4日下午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指出,我们要加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同各国发展战略和地区合作倡议对接,深入推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加快口岸基础设施和区域国际物流大通道建设,保障区域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今年是我提出“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中方将举办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欢迎各方参加论坛活动,共同把这条造福世界的幸福之路铺得更宽更远。

【纠错】 【责任编辑:王頔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9731639